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形成合力谋发展
形成合力谋发展
2016-09-09 08:53:10
    日前,扬汽集团、宝应公司、高邮公司、江都公司联合在扬汽六楼会议室召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第一次会议,四家公司的分管副总、运务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扬汽集团副总经理万雷主持。
    会议通报了江苏长运定制客运服务扬州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行及线路发展等情况,重点对机场定制班线和“在服务区设立配客点”的议题展开探讨。与会公司还分析交流了公路客运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各种困难,共同倡议充分发挥各自经营优势,在“抱团取暖”的同时,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气势紧密合作,相互之间为彼此业务经营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在道路客运市场的竞争激烈中求生存、谋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还商定了定期交流机制,以确保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各家公司的不断发展中变得更加成熟,在共同开拓市场的征途中昂首前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