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校园直通车顺利开行
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校园直通车顺利开行
2016-09-08 17:19:50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出行服务,同时也为减少源头客源流失,经集团公司与扬大校方多轮商谈,8月28日,扬汽集团在汊河大学城开通的校园班线“西部客运枢纽——扬大扬子津校区”、“东站——扬大扬子津校区”正式通行。每周五下午14:30至16:30,直通车自扬大扬子津校区开往西部客运枢纽和东站,每周日下午15:30至17:00,直通车自西部客运枢纽和东站开往扬大扬子津校区。校园直通车票价为5元/张,运行线路为两个车站至扬大扬子津校区食堂门前,中途不设任何停靠站点,遇有节假日及其他出行高峰,还会灵活调整发车时间、车型及运行方式。
    校园直通车运行成熟后,部分定制班车也将在扬大扬子津校区设立停靠站点,真正实现师生出行和班车服务的无缝对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