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检查安全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检查安全工作
2016-09-08 08:16:18
   8月30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一行来到西部客运枢纽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西部枢纽地下停车场、危险品检查闸口、旅客候车大厅和各消防应急通道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客运枢纽对入杭旅客和车辆安检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书记对客运站安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调要加强客运枢纽通道管理,严把进站上车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闸口、每一个通道,坚决杜绝“三品”及不法人员进站上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