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慰问扬汽一线驾乘人员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慰问扬汽一线驾乘人员
2016-07-28 10:50:35
    7月26日下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一行来到西部客运枢纽,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驾乘人员进行慰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宏以及安全机务处相关领导陪同。
    在西部客运枢纽,王书记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驾乘人员送上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并一一握手。王书记说,他代表市交通产业集团对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慰问,细心叮嘱广大驾驶员在当前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注意休息、注意自我保护,保证充沛精力,确保行车和旅客出行安全。王书记还与驾驶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现场询问了驾驶员的“五证”检查情况。最后,他希望扬汽集团落实好各项高温防护措施,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的身心健康,做到安全生产、有序生产,保证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推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