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至上海迪士尼乐园旅游直通车顺利开通
扬州至上海迪士尼乐园旅游直通车顺利开通
2016-07-22 09:01:22
    为方便广大游客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扬汽集团于6月17日起开通直通乐园的旅游往返班车,中途无需转车。扬州西部客运枢纽以及汽车东站每天各发一班直达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旅游直通车,西部客运枢纽发车时间为上午6:40,东站发车时间7:15,而每天从上海返程回扬的旅游直通车分别为下午18:30及21:30,单程用时约4小时30分。旅游直通车单程票价为100元,如果游客购买直通车往返车票,可享受9折优惠,即往返票价共计180元。购买往返票的优势在于游客不必当天返回,在尽情游玩后,可于第三天下午乘直通车回扬。
    此外,从7月1日起,扬州至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旅游直通车营运线路延伸至浦东机场,在满足部分旅客个性需求的同时也增强了该旅游班线的竞争力和生存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