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6-07-04 17:02:03
    6月27日,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通报了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领导、各处室部门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以来,受宁启动车开通等多种因素影响,企业经济效益出现下滑,应对新挑战,必须适应新形势,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必须抓好“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夏季安全百日赛’、调研项目落地”等八项重点工作。最后,吴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增收节支”多动脑筋,群策群力,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会上,各位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