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众人合力抓骗子
众人合力抓骗子
2016-05-17 08:24:08
    近日,旅客潘先生到东站乘车,在候车大厅注意到有个男子正以低价向其他旅客兜售手机,潘先生以前有过类似遭遇,就多长了一个心眼,仔细观察后发现,此人正是曾经忽悠过他的那个骗子,为防止别的旅客上当受骗,潘先生来到东站值班室反映了这个情况。负责接待的值班站长马凤扬仔细询问后,组织人员进行了周密布署,准备和这位旅客一起抓住这个骗子。
   马站长先通知各个检票口的检票员将门锁好,安排保安围住骗子所在的区域,旅客潘先生以买手机为由主动与骗子搭讪。确认好目标以后,保安人员悄悄靠近,骗子警觉性也较高,察觉到异常后立马撒腿想跑,马站长一声令下“抓住他!”众人蜂拥而上,向骗子包围过去。骗子在逃跑过程中发现出口都被封死了,就猛地冲向2号检票口,翻过栏杆,试图从停车场逃走。正在2号检票口的发车员许宏见状,立马冲过去一把抱住了骗子,与赶来的保安一起制服了他。经查,此人身上仅有1个真的苹果手机,还有2个外观仿真度极高的苹果手机模型,行骗过程中他先给人看真手机,然后趁人不备将手机掉包成手机模型。目前,这个骗子已被移交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