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6-05-13 14:26:48
    5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会议。副总经理万雷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扬州站、快客公司、修理厂、旅游出租公司分别对本单位的今年来的经济活动进行了分析,并对二季度工作做表态发言。集团公司领导、各处室部门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推进企业脱困转型改革;二是客运主业加快推进“互联网+”;三是停保场加快后续、扫尾工作;四是旅游板块抓紧做大做强;五是进一步在盘活资源上做文章;六是狠抓安全管理工作;七是突出抓经营抓管理确保效益好转。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