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东站旅客小件寄存实现自助化
东站旅客小件寄存实现自助化
2016-05-11 17:45:13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东站积极完善站务配套设施,于4月18日正式启用自助式行李寄存柜。候车大厅共添置了4组40个可以人脸识别的自助行李寄存柜,分中号和大号两种不同尺寸供旅客选择,全年365天都开放使用,寄存时间为6:00到18:00。为避免旅客遗忘或长时间恶意占用柜子而导致寄存柜得不到合理有效使用,车站明确公告旅客寄存物品需在3天内提取,超期将进行清箱,并登记造册,送交有关部门。
传统寄存柜通过扫描纸质的条形码来验证,而纸质条形码容易遗失,人脸识别系统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这样的问题,而且安全性也大大提高,极大的方便了旅客需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