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喜迎乔迁
扬汽修理厂喜迎乔迁
2016-04-29 17:23:54
4月26日上午,扬汽修理厂喜迎乔迁,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谈卫国、万雷及公司处室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新厂区,共贺修理厂乔迁之喜。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代表集团公司祝贺修理厂喜迁新厂区,并要求修理厂全体员工乘着新厂搬迁的东风,认真分析搬迁给生产经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依托集团公司的资源和新场地的优势,结合自身特点,拓宽经营思路,大力发展修理业务,力争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修理厂搬迁到新场地后,办公和工作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修理厂为增强自身竞争优势,提高服务水平,对资源进行了重新配置整合,添置了新的工具、设备;并根据已有的生产区域分部和业务发展的需求,重新规划,新增了例保车间、危险品车辆维修车间、车身整形、喷漆车间,对物供仓库进行了信息化改造,使得分工更加细致,目标更加明确,职责更加清晰。
此次乔迁意味着修理厂又一全新的开端,为打造升级版维修板块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全体修理厂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修理厂必将在新平台创造新的业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