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召开监控工作会议
集团召开监控工作会议
2016-04-27 15:29:44
日前,集团公司在西部客运枢纽召开监控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谈卫国、集团安全机务处相关领导、各客运单位安全经理、监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监控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春运至今集团监控工作情况以及违章违法行为,对违章行为依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5号令)和集团《监控管理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扣除了履职保证金。安全机务处处长郭爱民分析了各单位监控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存因,进一步强调,监控管理工作不仅是保证安全行车的手段,更是预防事故发生的有效措施之一,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生命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谈卫国要求各客运单位严格执行国务院5号令和集团公司《监控管理规定》,以高压态势严肃处理违规违章行为并予以通报批评,要加强防春困安全行车教育,严格执行安全行车“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