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好的姐拾金不昧
好的姐拾金不昧
2016-04-13 16:06:01
   3月30日上午,市民沈女士来到扬汽出租公司取回了她遗失在我司苏KW6510出租车上的一部价值数千元的iphone6手机,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她激动地不停称赞,并送上了事先写好的感谢信。
   3月29日下午,沈女士军乘坐了马年凤驾驶的苏KW6510出租车,由于下车时比较匆忙,不慎将自己花5000多元新买的“苹果”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当沈女士准备用手机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肯定是丢在出租车上了,这还能找到吗?”沈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居然通了。马年凤耐心地接听了电话并告诉她到扬汽出租公司去拿手机。原来,司机马年凤发现手机后已经通过电台上报了公司,公司让她尽快将手机交上去,于是第二天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