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东峻捷翔纳智捷喜获全国十佳汽车生活馆
扬州东峻捷翔纳智捷喜获全国十佳汽车生活馆
2016-04-13 16:03:46
   近日,东风裕隆纳智捷主机厂在浙江杭州举办了“2015年全国十佳金钻级功勋汽车生活馆”表彰大会。扬州东峻捷翔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凭借2015年的辛勤努力成功获得了该项荣誉。东峻捷翔总经理孙辉代表扬州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表彰会上,扬州东峻捷翔总经理孙辉指出,扬州纳智捷生活馆自2012年开业以来,通过其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扬州市民的认可和关注,纳智捷的汽车销量在逐年递增,2015年超额完成了厂家的指标。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们生活馆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肯定,也将鞭策我们在2016年继续用青春编织梦想,用汗水铸就成功,用点滴造就不凡,将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做得更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