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东站增开南京线
东站增开南京线
2016-04-13 16:02:02
   集团公司为方便市民出行,4月1日起在东站增开发往南京东站的客运班车。
   东站十分重视增开班线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细周密的计划,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在售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着新线路开通的告示,通过广播提醒旅客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车站窗口、自助售票机、代售点等各种购票渠道购买往南京东站的汽车票。生产办的工作人员优先统筹安排好新线路的售票窗口和发车门号等,并对班次系统进行及时的更新,保证了南京东站这条新线路顺利开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