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清明小长假运输情况分析
清明小长假运输情况分析
2016-04-13 15:57:44
   2016年的清明小长假运输4天(1日-4日),累计发送旅客14.57万人,加班739辆次。运量和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虽仍有所下降,但情况都好于预期。
   清明节当天下午东、西两站出现了突发性的客流井喷现象,前往苏州、无锡、常州、南京、镇江、淮安、泰州、泰兴、高邮、兴化、南通等地的旅客高度密集在车站候车,对此,集团 公司假日办现场指挥,统筹调集车辆,及时安插加班,设法疏运旅客,截止当晚八点半左右车站的旅客才陆续疏运结束。经统计4日全天发送旅客3.66万人,临时加班245辆次。
   分析清明当天下午客流短时期内发生井喷的原因有两个方面:一是受2日发生在沪蓉高速常州段的事故影响,选择乘坐大巴出行的旅客明显增多;二是由于清明节处于小长假末期,回乡祭祖的旅客选择下午返程离扬,致使当天发生上午客流平淡,下午客流井喷这种极不对称现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