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修理厂员工认真查车 避免旅游车辆机械事故
修理厂员工认真查车 避免旅游车辆机械事故
2016-03-30 09:52:53
3月10日,按照保养计划,旅游公司一辆客车驶进修理厂进行二级维护。任务交给了维护班三组组长、青年员工汪洋和季子涵,两位员工按照例行程序更换车辆发动机机油时,发现打开放油螺栓后,机油下泄时与正常车辆放油时喷射状况不一样,排油比较慢,初步排查有异物堵在出油口的嫌疑。汪洋同志随即使用工具进行清理,发现该异物为金属块状物,对于出现的异常情况,他立即向生产服务中心负责人汪和庆汇报,经过班组和值班检验、机务沟通讨论,决定拆除油底壳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第四大道主轴大瓦架固定螺栓已经从端部断裂,随即汪洋、季子涵两位同志立即更换断裂的螺栓,同时对其余螺栓进行了预紧力检查,未发现异常。
据悉,旅游公司的这辆班车发动机为进口康明斯牌,通过两位青工对细节处的认真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了故障,不但避免了车辆继续带病行驶后出现严重损毁的机械事故,而且节约了十万元的维修成本费用,同时也避免了发生事故对客户及公司信誉所造成的负面影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