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旅游出租圆满完成小高考运输任务
旅游出租圆满完成小高考运输任务
2016-03-30 09:46:55
3月18日小高考拉开帷幕,旅游出租分公司对小高考运输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了十五辆技术状况较好的车辆分别前往扬州公道中学和姜堰中学。
小高考运输作为学生包车,是一项既敏感又重要的运输任务。分公司与考生们共同备战小高考,首先,提前对参加运输的车辆逐台安全检查,从安全机件、消防设备、车容车貌及标志标识等方面入手,细致化安全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严格把好车辆安全的第一道关;其次,制定了应急运输方案,谨防突发性问题,做好运力保障工作,强化运力的组织协调,合理安排,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确保小高考运输的安全、准时、有序;最后,调整驾驶员工作状态,提醒驾驶员注意休息,保证执行任务时精力充沛,认真做好运输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小高考运输小组严格按照标准操作,用优良的驾车技能、贴心周到的服务、规范的言行服务考生,为他们营造舒心的乘车环境,让考生以良好的状态进行考试,全程为考生们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本次学生运输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