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十四届一次职代会暨十一届一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集团公司十四届一次职代会暨十一届一次工代会隆重召开
2016-03-17 09:42:51
3月16日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集团公司第十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二十四桥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双代会正式代表62名,实到62名。集团公司领导吴忠俊、顾怀、张金明、蔡运河、谈卫国、万雷、陈家宏出席大会。集团公司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及控股、参股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劳模应邀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主持。
大会审议了总经理吴忠俊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琦的《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曹剑平的特殊工时制复议和对《工资支付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改的议题及说明;大会审议了工会主席顾怀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经审会主任孙华所作的《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两会”各专门委员会的组成人员,表彰了2015年度集团公司标兵、先进集体、班组个人及2016年春运劳动竞赛先进集体、个人。经到会代表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同意修理厂班组申报扬州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
大会认为,集团公司第十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以来的六年,是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的六年,也是扬汽快速发展的六年。六年来,在上级工会和交通产业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为主旋律,深入践行“满意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创新管理,打造品牌,提升形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指出,今后一段时期是我们实施结构调整、优化质量、打造品牌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挑战,需要我们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主业做精做优,多元产业做强,扬汽品牌做响,全面推进企业管理,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加快发展为主旋律,以思想解放为动力,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尽心尽力,为扬汽的发展再续新的辉煌。
市总工会副主席洪慧娟、产业工会主任田纪荣,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宁生出席大会。洪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工会六年来的工作,并对集团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殷切希望。王书记殷切希望集团公司以这次职工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扬汽新发展再创新业绩,再做新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吴忠俊宣读闭幕词,他在讲话中号召各位代表一如继往地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作风,多想攻坚克难对策,多出创优创新思路,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为实现扬汽经济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