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等领导来我司调研
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等领导来我司调研
2016-03-14 14:52:38

    3月11日,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总经理助理陈海清率部室负责人来我司调研,我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分别就企业人力资源状况、年财务预算及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扬汽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推进降本增效和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基本设想和思路。
    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在听取与会同志的汇报后指出,在铁路运输快速发展、传统客运遭受冲击的背景下,道路客运企业面临来自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必须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开拓思路,拿出具体工作预案和行动方案。要针对企业各板块的特点,千方百计挖掘存量资源,把土地、房产、旅游等各方面的资源盘活做好。要对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进行深入思考,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和方案,寻求经济增长的突破点。要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突破体制、机制和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瓶颈,攻坚克难,提振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要从经营发展的全局出发,整合好企业人力、技术、资金、土地等全要素的资源,激发企业内在活力。他强调,多种运输方式并存的态势不可逆转,扬汽集团要针对面临的困难,一个一个去破题,一个一个去解决,做到有方案、有举措、有对策、有实效,确保企业经济平稳、持续发展。
    会上,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海清要求我司认真分析客运企业面临的内外环境和发展趋势,深入思考,研究制定具体方案;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强化分析、研判,突出抓好降本增效工作;聚焦主业,探索发展路径,把扬汽的强项做好做精;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注重预算管理的实效,降低成本,严格考核,全程留痕,刚性兑现,树立信心,增强行动力,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企业的内在活力。
    交通产业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