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东站职工相互学习 提高服务水平
东站职工相互学习 提高服务水平
2016-03-10 16:30:15
春运以来,东站员工在工作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大家坚持以优质服务避免和钝化现场矛盾,维护车站文明形象。近日,各部门、班组在总结工作时认真汲取经验教训,相互借鉴学习好的做法,完善服务细节并运用到实际操作中。
客流高峰期,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使得员工情绪紧绷,在忍耐力方面有所欠缺,一旦遇有特殊情况,可能导致激化矛盾。春运期间,几名班组员工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切身经历给各组作出了榜样,而车站也积极引导大家学习他们钝化矛盾的方法和技巧,营造相互帮助、互通有无的工作氛围。
总结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应站在旅客角度思考服务工作,对不同类型的旅客采取不同服务方法,实施差异性服务。针对诸如刁蛮型、挑剔型、问题型的旅客,要求大家避免差错,遇到现场矛盾时,做到忍字当先,尽力避免冲突和钝化矛盾。对在工作中受到委屈的员工,车站也应给予表彰和奖励,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服务氛围,确保每一位来站乘车的旅客享受到优质、便捷的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