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驾驶员周庆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驾驶员周庆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2016-02-29 16:51:58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交通运输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集团公司快客分公司苏州班驾驶员周庆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同时周庆还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称号。
周庆同志是快客分公司扬州至苏州班班组长。该班线在周庆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打造品牌班线,提升服务理念,诚信服务千万旅客”的工作宗旨,以质量树信誉,为扬州至苏州的旅客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真情服务,安全、服务工作一直名列快客分公司前茅。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