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苹果手机丢失 出租司机送还
苹果手机丢失 出租司机送还
2016-02-26 17:15:26
  近日,扬汽出租汽车公司接到市区一位市民陈先生打来的电话,他表示要好好表扬一下我公司苏KW6097出租车驾驶员刘富林。
  据这位陈先生介绍,2016年2月15日下午2点半左右,他送自己的侄女到崇文苑(禄口机场候机楼)后打的回连运小区,下车时不慎将价值数千元的一部苹果手机落在了车上,当他回到家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情急之下,陈先生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手机打通了,里面传来的话语让他放了心。电话是刘富林接的,他发现了陈先生落下的手机,并主动提出给陈先生送过去。刘富林在送完车上乘客后,就驱车回到连运小区把手机交还给了陈先生。
  “这位师傅把手机递给我后,就匆匆地走了,我只知道他的车牌号为苏KW6097。”陈先生说,刘师傅的行为让他备感温暖,他通过车牌号码查询得知是扬汽出租车公司的车,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