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站快件开通微信支付
扬州站快件开通微信支付
2016-02-26 17:12:17
  自从扬州站搬迁到西部枢纽,扬州站快件托运处经常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客户在托运或者提货时忘记带现金,有的客户因此还耽误了托运班车。以前,在老西站的时候,附近遍布各大银行,客户就是没带现金取现也很方便。现在,周边最近的银行都在几公里之外。所以,这个问题显得特别突出。碰到这种情况,客户正常都会问,有POS机吗?哪里有柜员机?甚至有人问:“可以用支付宝吗?微信转账呢?”因此,我们也在想,是不是可以采用一些现金以外的付款方式,这样既可以方便客户,也可以避免我们的业务受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扬州站快件部通过努力,终于在春运期间适时开通了微信支付的公共账号。微信号由专人管理,客户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付款,如客户不会使用,也可以找家人添加公共账号为好友,即可实现远程转账,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这下忘带钱包再也不用愁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