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视察春运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视察春运工作
2016-02-04 16:31:21
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公安交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西部客运枢纽长途客运春运安全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陪同检查。
在西部客运枢纽旅客候车大厅,在听取了扬汽集团负责同志对春运10天来的客运情况汇报后,姚市长要求,要切实加强春运工作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并按照市春运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保障措施,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让广大旅客走好,走了。
在西部客运枢纽信息监控中心,姚市长一行还详细了解西部客运枢纽GPS动态监控平台的使用情况、车辆卫星定位装置运行情况。他要求监控室管理人员,加强工作责任心,充分利用GPS监控系统,加强对客运车辆和驾驶人的动态管理,做好客车事故预防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预案、车辆安全检查和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同时,要求属地派出所增加警力,加强与场站内保安的联防联控,加大护岗巡查力度,严防暴恐事件发生,确保春运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平安、畅通、有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