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工会荣获五星级示范基层工会
集团公司工会荣获五星级示范基层工会
2016-02-02 10:56:55
日前,扬州市总工会建设产业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总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会表彰了一批工会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市总工会洪慧娟副主席、市建设产业工会田纪荣主任、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公司工会被授予2015年度示范(五星级)基层工会称号,工会副主席陈婷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
2015年,集团公司工会根据市总工会开展的“创建‘六有’基层工会”和“创星级工会”活动总体要求,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对照标准,制订规划,落实措施,在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的支持下,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职工群众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普遍增强,为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