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总工会副主席沈桂明慰问我司特困职工
省总工会副主席沈桂明慰问我司特困职工
2016-01-28 15:50:48
1月22日,顶着刺骨寒风,省总工会副主席沈桂明、市总副主席陈维权一行来到我司修理厂职工薛爱国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为这个寒冬带来阵阵暖意。
进入薛爱国家中,看到桌上大袋小袋的中药,沈主席主动询问起薛爱国的病情来。由于身患淋巴肿瘤,身体状况一直不好,近两年薛爱国多次辗转于各大医院,再加上妻子无工作,儿子在外地上大学需要供养,看病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欠债也十几万,全家生活陷入了困境。“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工会这个大家庭,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有了公司、市总、省总的帮助,相信你一定会恢复健康,生活会好起来的。”说完鼓励的话,沈主席又以个人名义将1万元慰问金送到薛爱国手中。他还要求各级工会要把困难职工的帮扶作为工作中的重点,把工会当作职工的“娘家”,真正做到有困难、工会帮。
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孙进宜,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和修理厂负责人陪同慰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