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再获交通质量奖荣誉
集团公司再获交通质量奖荣誉
2015-12-23 15:55:09

集团公司是2011年首批交通质量奖恢复设立以后获奖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自2011年10月获奖以来,公司持续保持荣誉,深化卓越绩效模式的应用,持续提升管理与经营的成熟度,公司保持了稳步的发展。

按照《交通质量奖管理办法》中关于获奖证书及荣誉保有时长的规定,2015年10月是公司获奖证书复评的时间节点,公司领导果断决定,接受专家组复评,继续深化卓越绩效应用,不放松,不懈怠,以荣誉为动力促改革保发展。经交通质量奖评审办公室组织的专家组评审,公司顺利通过复评,再获交通质量奖荣誉,自2015年11月继续保持交通质量奖荣誉证书四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