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喜获第一届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集团公司喜获第一届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2015-12-10 14:57:42

12月8日下午,2015年度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靖江召开,全省80多家交通企业、12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交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第一届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邀请南京赛德企业研究所马牧童教授作了企业文化的专题讲座,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吴胜东会长受王昌保副厅长委托,作指导性讲话。

为不断丰富和提升公司企业文化,今年公司参加了第一届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经申报、现场调研考察(含初审)、专家评选(含复审、定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经严格筛选最终当选,喜获“第一届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本次交流会上,副总经理张金明以《把握文化新常态 推动品牌新发展》为主题作经验交流发言,他从文化建设动因、文化建设历程、文化建设主要经验与体会三大方面,诠释了公司在持续企业文化建设中坚持创新方法、扩充内涵,特别是实施了“新旅途,心满意”的新品牌战略后,赋予服务文化以新意,其概括的领导重视是前提,员工参与是基础,各种活动是载体,文化建设是精神法宝等四条经验介绍,让与会者耳目一新。

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和推动文化建设迈向新台阶的进程中,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正脚踏实地的前行,作为交通人,公司以此为契机,按照交通运输部《交通文化建设实施纲要》结合文化强省的要求,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做实、做深,引领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推动江苏省企业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力争再出交通文化建设新品、精品。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