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客运经营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客运经营工作会议
2015-12-09 11:35:31

今年以来,受国内经济大环境整体走低,火车、私家车、航空等多种出行方式竞争,燃油价格震荡促使的客运票价多次下调,站区周边黄牛、黑车拉客猖獗行为等因素的综合影响,集团公司客运生产效益下滑明显。同时也对2016年新一轮的客运班次经营招投标工作产生了较大的压力。为此,近日集团公司专题召开2016年客运经营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具体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蔡运河,公司生产经营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客运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总经理蔡运河就如何做好2016年客运班次经营工作的总体设想以及对客运班线的经营模式转换、中途站点配售、车型配置选择、周末路牌设置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参会的各客运公司负责人也分别对本单位2016年客运班次经营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汇报。生产经营办公室针对承包驾驶员社保缴费、工伤保护、用工合同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明确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保班、保效益”的宗旨,努力在内增契机挖潜力、外寻商机增动力两个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切实、稳妥地将2016年客运班次经营工作圆满、有序的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