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迎接双体系二阶段现场审核
集团公司迎接双体系二阶段现场审核
2015-12-04 14:43:29

11月23日—27日,北京中交远航认证有限公司杨秀峰、闫俊然、刘伟琴、陈玲四位专家来我司进行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二阶段现场审核。专家组和领导层进行了交流,检查了安全机务处、运输经营处等处室部门及部分二级单位。通过审核,专家组对我司双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有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指出:公司自建立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来,有力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保障了作业现场安全;下一步公司将抓紧时间按照专家提出的几项不合格项加以整改,希望各部门、单位不断回头看,予以重视,从而更好地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处室部门及各迎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