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总工会检查组来我司调研劳动用工风险工作
市总工会检查组来我司调研劳动用工风险工作
2015-12-03 14:50:25

12月1日,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郭永忠、市建设产业工会主任田纪荣一行人来到我司,就我司劳动用工风险进行了专项调研和评估。检查组特邀了市劳动监察人员及法律援助中心相关律师参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工会副主席陈婷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来自扬汽、扬安等5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劳动用工方面的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顾怀重点就我司职工工资待遇、绩效考核、规范用工等方面做了汇报,对如何有效控制企业劳动用工法律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说明。多年来,我司始终践行“奉献社会、造福员工”的企业使命,积极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连年获得市劳动保障示范单位,职工劳动合同签订率100%,参保率100%。

市总工会一行对我司在劳动用工、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通过劳动用工风险评估和监督专项行动的展开,切实规范企业用工行为,提升工会维权监督意识,督促企业提升管理,营造良好用工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