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5-11-19 14:44:12

11月11日,集团公司与中国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西部客运枢纽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与中国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张济超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新成立的扬州朝阳石化有限公司揭幕。集团公司、中国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全体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石化扬州石油分公司与集团公司具有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中石化扬州分公司是扬州最大的主渠道油品供应商,集团公司是扬州规模最大的道路客运龙头企业,合作双方具有天然的关联性、互补性、融合性。此次合作,双方采用更紧密的合作形式,以汽车东站加油加气站为基础,共同出资组建扬州朝阳石化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西部客运枢纽加油加气站,有利于在更大程度、更宽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双方的联姻合作,是强强联合、谋求双赢的结果。双方联手合作,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和交通运输发展需要,有利于规范成品油、天然气市场流通秩序,发挥集团公司的地方行业优势和中石化市场供应主渠道作用,也为合作双方快速提高市场反应能力、谋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搭建了新的平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