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迎接交通质量奖复评
集团公司迎接交通质量奖复评
2015-11-12 16:54:47

11月9日—11日,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周和华任领队,高峰为组长,姚浦、张九青组成的交通质量奖专家评审组莅临集团公司,对公司获得交通质量奖后三年内的整体工作进行现场复评。评审组经过连续两天认真、全面的复评,总结了涵盖六大方面的复评报告,充分肯定集团公司卓越绩效工作。

在复评期间,评审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关于公司综合情况、主要业务流程、领导和战略及结果等相关内容的专题汇报。公司各处室部门、6家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作了汇报。在多个审核环节中,评审专家以丰富的评审经验,提出多个独到的见解,肯定了公司近三年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做法和效果,同时也提出具体的补漏意见。期间,评审组还现场参观了西部客运枢纽。

在末次会议上,高峰组长代表评审组宣布了初步评审意见,高度肯定了集团公司自2011年获得交通质量奖后的不断探索和持续改进,以及在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服务创新及节能减排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也指出两个亟需解决问题。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表示将认真总结,持续改进,实现企业愿景,并以交通质量奖承载的荣誉、信任、责任和承诺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追求更加卓越的经营成果。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部门、迎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交通质量奖报告编写组成员参加了现场评审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