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管理评审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管理评审会议
2015-10-27 16:26:03

10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管理评审会议。会议就管理体系的现状、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以及方针和目标的贯彻落实及实现情况进行了正式的评价。

会上,安全机务处、运输经营处、71分公司、776分公司、旅游出租分公司5家部门、单位汇报了自2014年12月以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管理者代表张金明作了合规性评审报告和内审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作管理评审报告,他指出,集团公司自质量体系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内容合并审核以来,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方针目标合理、宜于实施,管理体系及配备的资源适宜,顾客满意率、安全指标均达到预期目标,并就二阶段外部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配合好专家审核;二是对新客站的危险源要进一步梳理,使之符合体系要求;三是一阶段审核专家组提出的口头建议加以落实改进。

会议由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