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秋季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秋季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15-10-21 10:17:38

为强化安全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经营方针,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五金市场经研究决定,由分管安全的副经理带队,对市场各区的占用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整治。

检查中发现,有个别商户将私家车乱停乱放,有箱式货车占用消防通道,有商户占用消防通道堆放货物。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对违停车辆车主进行宣传,讲解消防通道的重要性,提高广大车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分管安全的副经理要求安保人员加强管理,引导并疏散车辆,使车辆停放更加有序、合理。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消除事故隐患。

另外,市场地处市区,商户众多,所售橡胶件塑料物品都是易燃物品,防火工作尤为重要。秋季天气干燥,如何做好防火工作,市场经理室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
1、充分发挥义务消防队作用,定期演练培训,提高预防技能。
2、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火灾的严重性、危害性,使广大商户自觉提高自防、自救意识,形成联防成网。
3、对所有消防器材、消防设备进行一次详细的检查,发现压力不够的灭火器要及时更换,发现损坏的设备也要及时维修或者更换,保证正常使用。
4、对电器线路、设备进行一次清理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