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迎接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实地考察
集团公司迎接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实地考察
2015-10-15 17:14:39

10月14日上午,由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吴胜东会长、朱安祥副会长、企业文化部主任朱韵倩组成的第一届江苏省交通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现场实地考察组来我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与考察组就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总经理张金明紧扣“新旅途,心满意”文化品牌,从“企业文化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建设成果、可持续发展”四个方面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司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指出,我司一直把企业文化建设与日常的各项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有利于推动公司整体素质的提升,使之更宽、更广,并一一解答了考察组提出的问题。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司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司企业文化建设始终走在省内同行业的前列,其基础工作扎实,起步早、落地实、建设久,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导向作用,员工有认识、认知、认同感,并期望我司继续发扬具有扬汽特色的文化品牌,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考察组还参观了扬州汽车站的班组文化建设,对扬州汽车站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和各具特色的班组文化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