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迎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阶段现场审核
集团公司迎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阶段现场审核
2015-10-14 16:46:45

10月12-13日,北京中交远航认证有限公司杨秀峰、闫俊然、陈玲三位专家来我司进行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阶段现场审核。专家组和领导层进行了交流,检查了安全机务处、企业文化策划处和吉祥分公司,同时对扬州汽车站进行了现场审核。通过审核,三位专家对我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充分性、适宜性、有效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指出,公司自建立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来,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保障了安全作业现场,对于本次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公司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尽快加以落实整改。希望各部门、单位和一阶段现场审核未涉及到的迎审部门、单位予以重视,从而促使公司管理体系二阶段审核顺利进行。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部门及各迎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