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五年七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五年七月份大事记
2015-10-14 10:41:54

大  事  记

1日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建设,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正式投入运营。谢正义、朱民阳、洪锦华、张爱军、张跃进、袁秋年、姚苏华、许建树、张宝娟、陈卫庆等市领导来到西部枢纽视察运营情况。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陪同视察。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先后来到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处,了解旅游的出行情况,并慰问西部枢纽的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谢书记强调,西部枢纽是我市经济发展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城市的“第一窗口”,同时也是城庆2500周年的献礼工程,要强化枢纽的管理,最大限度发挥好枢纽的作用。
△  两条新开通的班线——77路公交、西部枢纽至南京南站班车分别从西部枢纽首发。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出席揭牌仪式。他表示,新班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在运营过程中要多听旅客意见,最大程度满足旅客的需求。
△  运营首日,西部枢纽共发送旅客8000人次,发车950辆次,并吸引数千市民自发前来参观。
6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在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的陪同下,来到刚刚运营的西部交通客运枢纽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副局长晏明,市运管处处长居远山参加活动。游厅长一行先后察看客运枢纽换乘大厅、售票大厅、候车大厅等处。在听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关于客运枢纽启用来运营情况的汇报后,游厅长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现在良好的运营状态,充分发挥好客运枢纽的功能;二是要强化管理,规范旅客换乘,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三是要严把安全关,利用安检仪、GPS等设备排查安全隐患,狠抓道路运输安全教育,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8日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庆、孙永如率市人大代表考察团赴西部枢纽视察运营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陪同。
9日  集团公司与湖北东峻实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隆重举行。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家宽、市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陈海清出席仪式。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东峻集团董事长张崇峻共同签署了协议。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东区营销室大区经理沙军及相关领导到会祝贺。本次合作,我司与东峻集团通过资产重组,对捷翔公司进行整合,实现一体双品牌,高、中、低档车型全覆盖。合作后的公司将主营纳智捷、斯巴鲁品牌汽车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同时经营汽车信贷、保险、租赁,二手车买卖、汽车驾校的业务,并逐步向汽车地产、物业管理、汽车后市场连锁超市业务拓展。市国资委副主任沈家宽对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两大集团合作的发展前景。公司领导以及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0日  扬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许建树一行来到西部交通客运枢纽视察。扬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宁、双拥办主任徐强参加活动。许建树一行实地查看了车站换乘大厅、售票大厅以及候车大厅等处,详细听取了西部枢纽的情况介绍。
15日  市委书记谢正义赴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市委副秘书长沙志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林灿、市委督查室主任陆安亚及市交通局、城管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在视察完西部枢纽现场后,谢书记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关于西部枢纽运营半月以来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西部枢纽是“一分建设、九分管理”:要认真研究分析西部枢纽投入运营以后,建设及管理部门自身发现、旅客反映和网络舆情反映的问题,一条一条研究解决;要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水平,增强旅客的舒适度;要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推动西部枢纽硬件上档次、软件上水平、管理服务水平上台阶,最大限度地发挥西部枢纽的综合效益。谢书记要求,要围绕西部枢纽与火车站的连接,以及周边路网交通体系等重点,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软件服务能力,在枢纽内部设置简洁鲜明的标识;要紧扣细节,细而又细,从大堂装饰、座椅摆放、厕所保洁等方面出发,进一步增强旅客候车的舒适度;要从站在火车站平台看绿化、从候车大厅看北面、从发车西部区域给旅客留下美好回忆等三个视角,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西部枢纽的周边环境;要大力宣传,提高西部枢纽的知名度,并大力开辟新的线路、培育新的运输模式,尤其是要注重长途客车、公交与旅游的联动发展,无缝对接旅游景区,助推扬州宜游城市建设,切实提升西部枢纽的运营水平和管理水平。
23日  集团公司召开客运专题会议,对西部枢纽启用以来的营运状况进行了分析,对现阶段迫切需要解决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磋商。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要求各车站、车队之间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切实做好旅客出行频次的调查与分析,为今后合理调整班次做好准备。副总经理蔡运河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车站、车队要做好每条班线运量、收入情况的统计分析;二是根据现状对可能产生的影响认真分析制定对策;三是切实维护生产秩序和企业形象,严抓落实严格考核;四是车站要超前谋划高峰运输方案和旅客疏运应急预案;五是对难以维持的班线要找原因找对策灵活保班;六是扎实做好节资降耗工作。公司生产经营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客运站、客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生产的领导、调度员参加了会议。
31日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省运管局局长蒋振雄一行前往扬汽出租分公司专题调研。在听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公司出租车工作的概况汇报后,汪祝君副厅长指出,各类打车软件等新业态的出现给传统出租车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扬汽出租作为扬州市出租车行业的龙头企业,要及时跟踪和掌握出租行业新业态变化,积极探索出租车未来发展的新思路,以提升服务水平、规范行业服务行为为抓手,努力开辟新的出租市场,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副总经理顾怀参加了调研。

 

综 合 信 息

1日  扬州开往临沂的西部交通客运枢纽首班车从二楼发车场开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来到发车现场为首班车乘客送行。
△  西部枢纽运营首日,扬州交通广播台的直播车进驻现场,全天候直播西部客运启用盛况。《扬州新闻》、《今日生活》、《关注》,扬州日报等媒体也各自通过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报道西部枢纽首日运行资讯。
△  西部枢纽正式运营之后,公司专门在老西站准备免费接驳车,将走错站的乘客安全送达西部枢纽乘车。运营首日,免费接驳车共计发班52趟,接送旅客1600多名。
3日  集团公司工会开展送凉爽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食品。共慰问基层单位17个,发放绿豆5142斤,白糖5142斤,共计2571份。
10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来我司探望慰问家庭困难的党员职工。
△  旅游集散中心针对网络微商飞快兴起的现象,召开网络营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网络营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营销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广泛聚集人脉资源,拓展营销渠道。
20日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安全机务处和有车单位安全负责人及安管人员开展上路上线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中坚守岗位的驾驶人。
30日  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针对近期电梯伤人事故频发,围绕“全面排查、集中整治”的要求,就西部枢纽电梯运行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要求。副总经理谈卫国强调,各驻站单位要对电梯安全使用知识进行专题学习和培训教育,完善电梯应急救援预案,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宏一行上门慰问部分军转干部、老领导。

 

表    彰

10日  中道运协发[2015]35号《关于发布“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15年)”名单的公告》:集团公司被表彰为“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2015年)”,排名第54位。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