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五年六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五年六月份大事记
2015-10-14 10:41:04

大  事  记

10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系统内“三为”主题演讲比赛在我司举行。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副总经理王宁生、吴忠俊出席演讲活动。经评委现场打分,我司唐克俊、童瑞婷荣获演讲比赛二等奖。会议对6月份开展的“三为”主题征文比赛进行了表彰,我司尹海霞、李玲的作品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周峰、汤燕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16日  集团公司召开第七届安全行车“贤内助”表彰大会。会上,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宣读了第七届安全行车“贤内助”表彰决定,表彰了吴远红等10名安全行车“十佳贤内助”和梁翠红等6名安全行车“优秀贤内助”,并颁发荣誉证书。来自七十一分公司的陈兆海和扬汽出租分公司的赵捷代表上台作了交流发言。副总经理谈卫国指出,公司的安全生产离不开贤内助背后默默的支持,他希望获得表彰的贤内助能在今后继续支持我司的安全行车工作,进一步支持、关心丈夫的工作,处理好家务、赡养老人、教育子女的事宜,为公司安全生产再作贡献。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安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驾驶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  市驾驶员协会副秘书长张林发应邀来我司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再学习培训讲座,为全司安全管理人员、重点驾驶人讲解企业各级人员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如何克服侥幸心理等方面知识;通过大量交通事故案例,对“三超一疲劳”交通违法行为和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的社会危害性进行了阐述;并围绕驾车技能、车辆故障的发现和处理以及车辆保养等方面的问题与驾驶员们进行了交流。来自全司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驾驶人代表共110人参加了活动。
△  市安委会会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以及部分驾驶人、安全管理人员代表全市驾驶人向社会各界进行了安全行车承诺宣誓。活动由市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熊佳芝主持,市安委会主任、副市长孔令俊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市安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吴顺文,市安监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交通产业集团和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负责人出席活动。
17日  集团公司联合市交警支队在扬州汽车站举办“2015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活动以加强安全意识和宣传安全知识为重点:一是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基本知识;二是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切实加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三是通过安全宣传教育,形成人人关注、积极参与、认真履职的局面。活动采取宣教咨询、资料发放、展板宣传等方式,内容涉及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企业安全和职业健康等方面的知识。副总经理谈卫国参加活动。
18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带队来到五金市场进行端午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査。在听取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汇报后,检查组一行按户进门进行现场检查。王宁生副总经理要求市场在节日期间密切注意闲散人员和拾荒人员,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安全工作;继续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制定、完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备齐备足各种抗洪抢险应急物资,切实做好夏季防雷电、防暴雨、防内涝、防台风、防房屋漏水的各项工作,确保市场节日安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陪同检查。
30日  晚7点半,随着发往仪征的班车缓缓驶离老汽车西站,从1997年开始运营的老汽车西站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蔡运河以及部分车站职工来到现场,为车站最后一班旅客送行。

 

综 合 信 息

2日  集团公司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江苏省大中型汽车运输企业工会联席会第42次会议。会议围绕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重点,就劳模选树、班组建设、如何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3日  广陵区司法局“六五”普法验收小组来我司,通过听取汇报和翻阅台账,检查了我司“六五”期间开展的各项普法工作。
16日  五金市场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宜家宾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以及宾馆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宾馆负责人限时整改。
△  教培中心组织员工在裴庄开展安全生产月动员、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要求教练员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在训练时将学员人身安全放在首位。
24日  旅游集散中心组织管理人员赴淮安师范国际旅行社交流学习管理体系和经营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取长补短、优化业务往来。
25日  受扬州电视台《阳光时空》栏目组邀请,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来到直播间录制节目,现场解答市民朋友关于西部客运枢纽的各种疑问。
△  为确保夏季用电安全,五金市场组织相关人员对市场进行全面检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私拉乱接现象制定相关处罚规定,并将市场安全用电管理工作纳入监控范围。
26日  修理中心与锡柴售后服务部共同组织开展以“精心服务 精湛 精益 精诚”为主题的“一汽锡柴服务日”活动,现场听取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同时向用户介绍车辆保修范围、服务网点、服务承诺等情况。
30日  我司组织60名志愿者分派到西部客运枢纽服务台、换乘大厅、安检候车等重点区域,开展全天候志愿服务,为乘客指路答疑,维护运营秩序。
△  随着车站的搬迁,《扬州新闻》、《今日生活》、扬州晚报、扬州交通广播等多家扬城主流媒体纷纷来到老汽车西站采访拍摄,记录扬州发展上的这一历史时刻。

 

表    彰

2日  团扬委发[2015]20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扬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扬州市新长征突击手”、“扬州市优秀团干部”、“扬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集团公司职工赵磊被表彰为“扬州市优秀团干部”;童瑞婷被表彰为“扬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