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五年五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五年五月份大事记
2015-10-14 10:40:25

大  事  记

6日  市政协主席洪锦华一行来到建设中的西部客运枢纽实地视察,要求确保西部客运枢纽今年6月底全面投入运营。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陪同。
21日  集团公司举办西部客运枢纽智能化启动会,就客运ERP系统具体项目进行了探讨。副总经理张金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人员、无锡大运科技一行参加了会议。
27日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对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狠抓治本和预防措施,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加强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副总经理谈卫国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要高度警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他要求:一是要深化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落实各项措施,提高专业化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在行车过程中全面开展“五不、两确保”活动;四是加强学习,全面适应信息化管理要求。总经理助理万雷以及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机务员、车管员参加了会议。
30日  市委书记谢正义再次来到西部客运枢纽,督查建设进度、协调相关事项,要求我司按照投入运营的最高标准,加快主体工程的收尾工作,确保6月底全面投入运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作了汇报:目前,西部客运枢纽内、外部装饰装潢工程已经全部结束,主体工程区域内市政道路、管网、绿化工程基本完成,消防、节能、防雷验收工作正在进行,停保场建设正在加紧推进。副市长闻道才,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陪同。
△  扬汽出租爱心车队迎来建队10周年,市文明办和市客管处的领导莅临慰问,送上锦旗。10年来,爱心车队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为扬州客运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优异贡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希望爱心车队能够载着荣誉继续向前,在“奉献社会、造福他人”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综 合 信 息

5日  江苏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2名在校大学生到扬州汽车站进行岗位实践活动。车站办公室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及特长,为每一位学员配备了学习资料与辅导老师。
8日  在2015年江苏省质量管理学术论文表彰暨交流会上,我司徐世革同志撰写的《试论企业文化与QC小组活动的关系》一文荣获优秀奖。
12日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18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户外拓展基地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21日  市五台山医院心理科专家卜茹主任应邀来我司就“如何缓解压力及职工心理辅导”开展专题讲座,来自基层的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22日  2015扬州广播1035爱心助考正式拉开帷幕,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派出24辆出租车和48名队员投入到活动中,为考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为提升修理厂直流电工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修理厂邀请安徽安凯公司售后服务维修工程师对厂电工组全体电工分层次进行专项培训,重点学习整车电路布局结构、常见故障判断排除方法及技巧等内容。
27日  我司特邀扬州市委610办公室高奋强处长来我司举办“邪教的危害与预防”知识讲座,副总经理谈卫国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各处室部门人员以及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机务员、车管员聆听了讲座。
28日  在扬州市举办的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上,快客分公司以提高上海班线营运收入为目的开展的QC攻关活动,从23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江苏省QC成果发布会。
30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扬汽出租爱心车队联合镇江爱心车队在即将投入运营的西部客运枢纽售票大厅举办儿童节公益活动,陪伴两地40多名留守儿童过节。这是扬镇两地爱心车队连续第4年开展此项活动。

 

表    彰

6日  扬府发[2015]69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扬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集团公司被表彰为“2014年度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先进单位”。
18日  省交企协[2015]8号《关于2015年度江苏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评选结果的通知》:集团公司被评为“省交通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扬州汽车站行包快件班组被评为“省交通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修理厂技术攻关QC小组、快客分公司提高实载率QC小组分别被评为“省交通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