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五年四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五年四月份大事记
2015-10-14 10:39:48

大  事  记

2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来到扬州汽车站检查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车站各岗位人员尽心尽责,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节日运输安全、有序。车站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10日  市委书记谢正义一行赴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专题视察。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节点意识,按照“4•18”、“6•30”两个节点不动摇,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迎接城庆2500周年。在项目建设现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向谢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西部枢纽站前广场、与火车站连接廊道等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西部枢纽主体工程4月18日正式竣工,并同步启用其内部公交场站,整体工程6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市领导姚苏华、闻道才,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陪同调研。
△  集团公司召开关于东、西两站周边地区“黄牛”拉客、黑车营运等问题商讨会,就如何打击车站周边“黄牛”、黑车进行探讨,商榷有效管理措施。会议将稽查管理任务进行明确分工,制定了稽查目标,公司对各单位分配的责任区域将实时跟踪和监督,形成相应的问责制,并实行例会制,将出现的问题及时交流、沟通,有效净化车站周边环境,进一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扬州汽车站派出所、市运管处违章处理中心、市客管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17日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一行来到汽配城进行安全检查。在实地检查以及听取市场负责人汇报后,他强调,市场要加强“4•18”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加大巡査力度、频次,防止闲散人员流入市场,切实做好防盗工作;加强房屋检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治;对重点部位加强监控,形成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网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陪同检查。
18日  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竣工暨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西部枢纽公交发车大厅隆重举行。其内部公交场站正式启用,1路、22路、26路、43路、88路等5条公交线终点站由扬州火车站延伸至西部枢纽。市民观察团团长王麟来率近百名市民观察团代表实地参观了西部枢纽内外部环境。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作了演讲,副总经理王宁生、兰松以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21日  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朱江、建设产业工会主任田纪荣一行来我司走访调研民主管理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宏介绍了公司民主管理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来自基层的6名职工代表与市总工会的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在班组管理、企务公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工会副主席陈婷陪同调研。
22日  市委书记谢正义来到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督查工程建设情况,实地视察换乘大厅、发车长廊、候车大厅以及启用后的公交场站,在听取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关于西部枢纽竣工后相关工作的汇报后,对扬州汽车站的搬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丁纯参加了座谈会。
24日  集团公司召开处室部门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会议。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部门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处室部门中层干部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34名职工代表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27日  集团公司召开“五一”小长假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副总经理谈卫国强调:一是要提前动员,科学安排,抓好教育,做到“四不伤害”;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严把危险品查堵关;三是要严格执行动态监控规定,落实安全值守制度;四是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全司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机务员、车管员参加了会议。
30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姚苏华一行来到扬州汽车东站督查“五一”劳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公司关于新《安全生产法》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节日期间所采取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详细察看了候车大厅、安检设备、售票大厅后,姚苏华强调,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节假日期间更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范措施,让安全成为一种常态,让旅客及时、顺利返乡。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林灿、市运管处处长居远山和市武警消防支队负责人陪同检查。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河和车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

 

综 合 信 息

3日  清明小长假客流高峰期间,集团公司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团员前往扬州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指路答疑、搬运包裹、维持秩序,有效缓解了车站客流高峰压力。
△  集团公司开展“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组织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用手中的镜头发现安全隐患,引导职工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意识转变,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良好氛围。公司将对作品进行评审、奖励,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
20日~24日  汽车东站组织保安队员开展春季训练,学习擒拿格斗、工作技巧、法律法规等内容,增强队员素质,优化队伍建设。
22日  扬州汽车站相关负责人率全体班组长前往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就新车站的整体布局、设施安排、具体功能进行现场了解、调研,并征求各班组长对各自班组所在区域布置以及设施要求。
27日~28日  集团公司组织汽车东站100余名员工分批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英语和哑语,旨在增强站务工作人员的特色服务技能。
30日  集团公司组织20余名预备役人员参加江苏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第二师转服现役动员誓师大会,观摩预备役军官在野战条件下无线通讯、医疗救助、军械修理以及对空打击等课目演练。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我司修理厂职工徐忠馀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被市总工会授予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  扬州市导游岗前培训班在我司教培中心举办,217人通过培训顺利拿到导游IC卡,走上工作岗位。
△  旅游集散中心针对散客一日游市场的新动态和新变化,加大同携程网、同程网的合作,并借助QQ和微信平台,定期向用户推送相关资讯,加强同用户的互动,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

 

表    彰

13日  中道运协发[2015]18号《关于通报表彰2014年度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报表及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统计人员的决定》:集团公司、徐枫同志分别被表彰为“先进单位”、“优秀统计人员”。
22日  扬委老干[2015]6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公司老干部办公室、王顺星同志分别被表彰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9日  苏春运[2015]8号《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省春运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集团公司被授予“2015年度全省春运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