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一五年三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一五年三月份大事记
2015-10-14 10:39:05

大  事  记

3日  集团公司召开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春运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阶段性小结和回顾,剖析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得失,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副总经理谈卫国要求:一是全体安管人员迅速做到自我“收心”和组织职工“收心”,严守职责,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教育和8小时以外电话查访工作,严防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和超速驾驶;三是做好车辆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狠抓源头治理关;四是加强对例保人员安全意识和责任心的教育,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守值班制度,做好各类应急防范措施的准备工作。总经理助理万雷、各二级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日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春运以来的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在谈到近期重点工作时,他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西部枢纽班次排布、物业管理、车站员工培训、监控中心系统对接等准备工作;二是做好职代会的调资调研、经济指标落实、先进评比和预备会的召开等各项筹备工作;三是狠抓季节转换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平稳的安全态势;四是抓好德成中奥专修店开业、东峻纳智捷与斯巴鲁4S店的整合、中石化中燃公司加油加气站、公安驾校接受等合资项目的加快推进。汽车东站、修理厂、教培中心等5家单位从增收节支、加强管理等方面就2015年扭亏为盈措施方案做了发言。副总经理顾怀、蔡运河、谈卫国,总经理助理万雷、陈家宏以及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3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姚苏华一行赴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西部枢纽主体工程、停保场、加油加气站、周边道路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需协调解决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林灿,市交通局副局长晏明、徐斌,国土局、建设局、邗江区、生态科技新城以及扬建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在详细了解主体建筑、高架发车平台、与火车站连接廊道建设等具体情况后,姚苏华高度肯定了各有关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照序时进度目标,多协作沟通,保证工程质量、保证完成时间、保证施工安全。
21日  市委书记谢正义前往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西部枢纽主体工程、停保场、与火车站连接廊道建设等有关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副局长徐斌陪同察看。在参观完售票大厅、换乘大厅、上下客区等处之后,谢书记详细询问了各区域的功能布局以及旅客换乘流程,并对工程建设整体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工程和建城2500周年献礼工程,意义重大。要对照序时进度要求,精心组织,抢抓工期,狠抓质量,确保如期竣工投产,为推进扬州跨江融合发展、加快宁镇扬一体化提供交通保障,让人民群众享受现代综合交通的便捷。
27日  集团公司召开第十三届职工代表大会六次会议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2014年集体合同、工资协商合同、劳动保护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履行暨2015年修订情况的说明》和《关于2014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部分岗位实行特殊工时制方案》复议的说明和人力资源管理部分规定调整的说明;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同意签订《工资协商合同》;并进行了工会建家测评、工会副主席测评;会议总结了2015年春运工作,对2014年度集团公司标兵、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及2015年春运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公司领导吴忠俊、顾怀、张金明、蔡运河、谈卫国、万雷、陈家宏及10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及控股、参股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17人列席了会议。
31日  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会上,总经理助理陈家宏指出,“安康杯”竞赛活动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有效载体,各二级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促进企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副总经理谈卫国,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综 合 信 息

4日  应市交通产业集团邀请,扬州大学吴林斌教授来我司举办“现代女性形象礼仪与沟通艺术”专题讲座,公司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5日  集团公司团委组织15名学雷锋志愿者前往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孤残儿童送去水果和书籍。
△  七七六分公司对沭阳、高沟、潍坊等班线11辆班车进行更新改造,在提高运力的同时,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11日  集团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客运单位现场作业是否有“三违”行为,值班制度执、驾驶人教育、安全喊话等执行情况,车辆的安全设备、安全警示标识是否齐全、清晰以及站外上下客稽查情况等,并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落实整改。
△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和集团公司的布置,修理厂积极开展2015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服务,不断提高维修水平和质量,并广泛征询了各分公司机务员及客户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  为提高驾驶员节油意识,快客分公司利用安全会议对全体驾驶员进行节能驾驶培训,通过不断规范驾驶操作步骤,进一步降低燃料消耗,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  集团公司“最美微笑扬汽员工”随手拍活动经活动领导小组综合评审评议,共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11幅,并对秦万国、林剑、朱华勇、朱建4位优秀摄影者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表    彰

2日  扬运管[2015]9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市直重点联系企业统计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集团公司张文文荣获一等奖;黄春雷、徐枫、雎薇、朱乐荣获三等奖。
31日  扬公局[2015]26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集团公司安全保卫处被表彰为“2014年度全市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