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职工“建功十二五”成果展开展
扬州职工“建功十二五”成果展开展
2015-09-28 10:23:35

9月21日上午,献礼城庆•扬州市职工“建功十二五”成果展在扬州市文化馆展览中心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讲话,扬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协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集团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为向扬州建城2500周年献礼,全方位展示扬州职工“建功十二五”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扬州工人阶级的主人翁风采,扬州市总工会举办了这次献礼城庆•扬州市职工“建功十二五”成果展。展览通过图片与文字、实物与模型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十二五”期间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在成果展上,来自我司快客分公司驾驶员钱荣出现在醒目位置,在2013年全市汽车节油驾驶技能竞赛中,他发挥出色,荣获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被授予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在展览期间,集团公司工会积极安排,组织职工分批次参观,在学习他人先进经验的同时,引导职工爱岗敬业,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