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顺利通过“全国质量奖”确认评审
集团公司顺利通过“全国质量奖”确认评审
2015-09-16 10:02:02

9月7日至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齐静、王帅宗、王小兵三位老师组成的全国质量奖评审专家组来我司,对自2012年获奖以后我司在组织战略实施及调整、继续实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进行改进和创新、突出管理特色、绩效结果及发展趋势、组织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现场确认评审。

在9月7日上午举行的首次会议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首先代表公司对评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他从公司概况、获奖以来战略执行情况、战略调整情况、未来的发展战略、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问题以及绩效结果六个方面做了全国质量奖确认陈述报告。他指出,扬汽集团是全国交通客运行业首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单位。自2012年获奖以后,公司不断深化卓越绩效模式,不断开展自我评价和诊断,持续改进和创新各项工作。虽然目前道路客运行业经济形势严峻,但公司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危机,度危求进,加快发展,以盘活存量、激活增量、做大总量为目标,以文化为核心,战略为导向,不断加快结构调整,加快创新创优,做到和谐发展。

此次评审为期三天,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受了专家组评审。期间,评审组还现场参观了西部枢纽,听取了扬州站获奖以来的工作报告。

9月9日召开了现场确认的末次会议,齐静老师代表评审组全面、系统通报了本次评审情况,深入细致地评价了公司的优势和尚待改进的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对评审组专家认真细致的审核、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公司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卓越绩效模式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认真加以改进,按照评审组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实;要培育全员追求卓越意识,加强学习沟通,吸收借鉴,典型示范,深刻领会卓越绩效的核心价值观;要构建卓越绩效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部门及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质量奖报告编写组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