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
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
2015-09-08 16:06:01

近日高温频发,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健康权益,认真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8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明一行人来到我司快客分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驾驶员,为他们送去解暑饮料及学习书籍。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家宏、工会副主席陈婷陪同慰问。

送清凉活动中,朱明副主席将防暑降温用品和书籍送给一线驾驶员的同时,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敬意。他表示,全市工会组织将继续发挥党委、政府与职工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做好职工的坚强后盾。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