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集团公司成功举办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2015-08-25 09:35:45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落实预案演练制度,提高一线员工及义务消防队员扑救初始火灾的基本技能和在紧急情况下应变能力,8月21日下午,集团公司在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举办消防栓操作使用演练活动,全司各二级单位安管干部、义务消防队员以及办公人员和部分旅客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宁生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是快速连接消防栓、水带,进行三人二带接力出水击靶,旨在发生火灾时,应急救援人员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熟练、正确连接消防水带进行火场抢险救援。演练场地设立了准备区、抛带线、射水线及靶点,共有14家二级单位选派的56名义务消防队员参加了演练比赛。本次演练以三人二带接力出水击靶比赛形式进行,演练比赛是通过裁判长计时发出“开始”口令至出水将靶击倒为止。本次演练活动对成绩突出的七十一分公司、汽车东站、扬汽出租分公司等六家参赛队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演练结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对整个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不足和改进要求。集团公司工会、政治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演练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