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爱心车队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爱心车队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5-08-20 15:32:32

8月18日上午,市民高先生来到扬汽出租分公司,感谢出租车司机贝建勇拾金不昧的举动。

据高先生介绍,17日晚上7点多,他在酒店吃完饭后,乘出租车前往市中心一家酒吧。到达酒吧后,高先生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不见了。仔细回想后,高先生猜测,手包可能是遗忘在出租车上了。由于没记住所乘出租车的车牌,发票也随手扔了,高先生认为“找回手包,简直是大海捞针”。

18日上午,高先接到扬汽出租分公司管理人员的电话,称公司有驾驶员拾到一个黑色手包,经过一番询问,确认了待领的手包就是高先生的。随即,高先生来到扬汽出租分公司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包。

高先生当天乘坐的出租车,是扬汽出租分公司驾驶员贝建勇的车,贝师傅是扬汽出租分公司1035爱心车队的队长,多年来他拾金不昧,热心公益,受到公司管理人员和广大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手包里有1000元现金,还有许多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对贝师傅拾金不昧的举动,高先生连连称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