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凌卫东为我司一线职工送凉爽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凌卫东为我司一线职工送凉爽
2015-08-12 10:44:38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8月5日,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凌卫东来到西部客运枢纽停车场,检查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职工。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宁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参加慰问活动。

在西部客运枢纽停车场,凌董事长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状态和身体状况,并送上矿泉水和八宝粥。董事长热忱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连续的高温天气给道路运输增加了很大压力,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非常辛苦,为企业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确保车辆安全出行和准点发车,确保旅客平安往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