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七十一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
七十一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
2015-07-27 15:22:5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7月20日,七十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支部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作风建设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的深刻涵义和重大意义,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把作风养成放在首位,把服务于职工群众,特别是服务于一线驾驶员作为重点,把学习贯彻中激发的激情与责任,转化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动力。进一步激发敢于担当的勇气,服务发展的热情,弘扬改革创新的精神,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为完成全年目标生产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