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书记谢正义专题调研西部客运枢纽
市委书记谢正义专题调研西部客运枢纽
2015-07-27 15:22:16

7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谢正义赴西部客运枢纽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从乘客和旅客的视角和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发挥西部客运枢纽的综合效应。


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苏华,市委副秘书长沙志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林灿、市委督查室主任陆安亚及市交通局、城管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西部客运枢纽,谢正义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售票大厅、公交场站、候车大厅、监控指挥中心以及与火车站连接廊道等处,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关于西部客运枢纽运营半月以来的情况汇报。谢正义书记对西部客运枢纽两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半个月以来的运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部客运枢纽不仅是民生工程、城市交通基础设施转型升级工程,更是着眼于“一体两翼”现代化大扬州整体交通格局的变化和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需要将长途客运、动车、公交、对外旅游专线和出租车实现“五位一体”融合发展的必然之举,对城市发展意义重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